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举行国庆招待会 8位外籍人士获称“常州市荣誉市民”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常州市在富都盛贸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
  市领导丁纯、俞志平、蔡骏、李小平、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常州市荣誉市民代表,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在常外企管理人员、文教、科技专家代表及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海归创业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市长丁纯向获得第16批“常州市荣誉市民”的8位外籍人士颁发证书,感谢来常州市投资兴业和从事文教、卫生、科研等领域工作的海外朋友。
  丁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全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