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8年渔业科技入户工程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考核组对常州市武进区渔业科技入户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对武进区渔业科技入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2018年,武进区选择9个乡镇共遴选示范户350户,共涉及88个行政村,示范面积15813亩,以团头鲂、青虾、河蟹、鳜鱼、青鱼等品种为主导品种,确定微生物制剂的应用技术、微孔管道增氧技术、病害防治与渔用药物安全使用技术、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与膨化浮性饲料推广应用技术为今年的五大主推技术。根据年终测产统计,示范户亩利润为5060.2元,比上年亩增加518.5元,亩增效提高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