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4日,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常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的主要目标是全面落实“减化”要求,着力去库存、控增量、优总量,加快化工行业结构调整,加大低端落后化工企业淘汰力度。治理任务是进一步明晰负有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职责部门的监管责任,消除监管漏洞和盲区。有效管控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和废弃处置以及涉及危险化学品的港口、码头、机场和城镇燃气经营使用等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淘汰关闭工艺技术落后、安全保障能力差的企业,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强化隐患整治,坚持综合施治、加强督导考核,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努力使常州危险化学品安全水平上一个台阶。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关于促进富民增收 培植“常州幸福树”的工作意见》,听取了关于2014-2016年度常州市劳动模范和2016年度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评选情况的汇报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方国强、常和平、李林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