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智慧环保”(二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4年9月19日,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常州市“智慧环保”(二期)项目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常州市财政局、市信息中心、经信委、发改委、国土局等单位代表。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认为系统功能齐全、运行稳定、实用先进,满足了常州市环境保护局业务管理需求,提升了环境信息化应用水平,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智慧环保”(二期)项目自2012年9月由常州市环境信息中心组织开始实施,历时两年,在一期的基础上,进行业务协同管理系统平台扩展及外网升级;数据中心升级;综合监控平台和综合信息平台改造;环境地理信息平台升级等。“智慧环保”(二期)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办公质量及效率、加强了污染源监管力度,提高了环境管理决策分析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环境信息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常州市环保局将加强“智慧环保”(二期)项目系统安全管理,建立系统运维管理制度,形成数据更新机制,确保系统持续有效运行,加大推进我市环境信息化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