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武进考察政务服务大厅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上午,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吕建勇一行3人至常州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考察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聂亚玉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基础建设及窗口布局,详细了解了综合查询机、样表机、电子评价器、无声叫号系统等智能化系统设备的运行情况。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聂亚玉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局的筹建及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情况,双方业务负责人随后就行政审批局运转和改革创新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取长补短,致力于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