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赴南京同力建设集团学习交流养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3月13日,新北区市政绿化管理所一行7人及设计单位2人前往南京浦口区浦东大厦南京同力建设集团进行市政养护工作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南京同力建设集团用ppt形式展示了江北大道新区道路环境整治提升的相关方案,考察双方就树池设计利弊、高架下草本植物的种植种类、店铺门前道板改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展开积极讨论,互取长处。为了更直观地了解南京新区改建的新技术,考察人员前往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由专业人士介绍了用于秦淮区新建道路的相关技术,包括海绵结构的深化内容,树池的全新设计以及3D立体打印公园设施等等。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市政绿化管理所考察团不仅学习了许多先进的技术,也为即将开展的工作吸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此次交流既成为了加深两单位之间情谊的催化剂,又成为了推动两单位良好发展的助力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