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浙江省嘉兴市安监系统来常州市考察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5日,浙江省嘉兴市、区(县)两级安监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常州市考察交流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局长王竹林、副局长李士庆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自行制定的安全管理规范,对企业营造的安全氛围以及定期更新梳理自身安全管理规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北区滨江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控预警应急一体化平台,并对平台整合企业生产信息、部门监管、应急资源等基础数据,有效建立园区企业监控体系、预警体系、应急体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期间,市安监局局长王竹林、副局长李士庆向考察组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考察组就安全监管理念、危化品监管、监管执法落实和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