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常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蒋卓庆一行来到溧阳市埭头镇,慰问老党员、低收入户和特困职工,并走访敬老院,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长丁纯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陪同走访慰问。

  埭头镇老年公寓有58名老人。蒋卓庆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仔细察看了他们的食宿条件,叮嘱敬老院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幸福。

  今年69岁的老党员戴富林退休前是镇监察室主任。蒋卓庆和他促膝交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农村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

  低保户史俊患有克罗恩病,一家人生活困难。残疾人低保户史加年因中风而半边瘫痪,失去劳动能力,一家四口靠妻子打零工养活。蒋卓庆分别询问了这两家的现实困难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他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社会关爱阳光。

  在困难职工黄欢家中,蒋卓庆鼓励黄欢,心中有希望,日子就有奔头,有各方面的帮扶,今后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