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后首次农资市场每周巡查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春伊始,为深入贯彻实施《2017年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意见》要求,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维护农民利益。2月9日,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武进区开展了节后首次农资市场每周巡查行动,武进大队执法人员陪同巡查。

此次抽查了位于武进区前黄镇的2家农资经营店,对照往年抽检不合格产品,执法人员重点对农资经营店的 “六个一”规范化建设、农资产品标识、标签、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巡查中,发现部分农资经营店张贴的“国家禁限用农药清单”、“放心农资购买须知”破损脱落,执法人员当场为农资店进行了更换,并要求其重新张贴。

2017年,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化落实农资市场每周巡查制度,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积极探索农业投入品可追溯管理体系建设,保障全市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