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关税下调带来预期利好 常州加快促进外贸优进优出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今年7月1日起,我国在较大范围内下调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此举将对国内跨境电商产业的整体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常州商务部门抢抓机遇,全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促进外贸优进优出。
  常州的众多外贸企业,也正在加速利用跨境电商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市商务部门通过与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合作,引进阿里巴巴一达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本地中小企业开展外贸业务,目前平台已有常州合作企业1700多家,去年,常州一达通帮助企业出口约2亿美金。
  据悉,常州地区目前参与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达2000多家,去年常州跨境直邮出口业务量居全省前列。
  近日,在常州举办的2018常州跨境优商峰会上,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专家,为常州100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讲述了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行业深度运营策略等,鼓励企业抢抓行业发展的风口期,利用跨境电商进一步做强外贸进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