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科技计划管理专家征集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发挥科技专家的“智囊团”作用,提升科技管理水平,实现科学决策,充实完善常州科技专家库,市科技局启动常州市科技计划管理专家征集工作。

常州市科技计划管理专家面向在常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各有关创新型企业及科技服务业机构,从事专业技术、管理、财务、投资等方面工作。入库专家应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和职业道德,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价咨询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若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则从其法定退休年龄。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创新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各项工作;

征集方式采用在线填报、后台审核的录入方式,市科技局将对入库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专家进行确认并反馈信息。

本次专家征集活动截止到9月30日,今后将不定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