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借力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助力常州产品“走出去”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以及数字经济时代飞速发展,中国企业的“大出海时代”随之到来,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也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常州制造”终端消费品开始走向更多国家。
  7月18日下午,由吾爱米全球购联合常州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亚马逊SHOPEE全球运营交流大会,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行。多位行业专家与常州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跨境电商行业之路的机遇与挑战。
  当前,常州的众多制造企业,正在加速利用跨境电商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近年来,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常州地区目前参与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达2000多家,去年常州市跨境直邮出口业务量居全省前列。吾爱米全球购等常州电商平台,也在大力促进本地中小企业开展外贸业务。
  现场,吾爱米全球购、常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江苏理工大学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建设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为常州跨境电商发展培养人才。
  专家认为,在国际贸易新形势下,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跨境电商生态圈,企业也要立足优势特色产业,借力跨境电商优势突围“走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