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交通技师学院荣获巴斯夫校企合作卓越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日获悉,巴斯夫汽车维修职业教育项目第四届核心教师技能(调色)大赛、2018全国优秀毕业生技能大赛暨巴斯夫汽车维修涂装职业教育项目10周年庆典在上海城市科技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40多所中高职院校参加,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郑大庆带队出席。
  大赛中,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捷报频传。巴斯夫项目师生凭借卓越的专业技能通过考核,为学院摘得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十周年优秀合作院校——卓越贡献奖。此外,核心教师车磊荣获“杰出精英教师”称号,这也是巴斯夫教育项目十周年中,全国范围内的唯一获得者。陈少杰同学在全国200多名毕业学生考试中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能一举夺冠,并在本次全国优秀毕业生涂装技能大赛中取得优胜奖。教师武剑在核心教师调色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巴斯夫自2008年以来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合作推出“汽车维修涂装职业教育项目”,通过与国内顶尖职业院校合作,开设“巴斯夫班”,提供高质量的汽车涂装教育项目,培养科班出身的汽车喷涂技师。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于2009年开设巴斯夫校企合作班,迄今为止已有200余名毕业生,目前大部分就职于保时捷、奔驰、奥迪、大众等中高端品牌企业,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全力发挥交通特色职业教育优势,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和思路,积极主动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合作,探索形成了“品牌引领、示范带动、特色彰显、差异发展”的校企合作项目链群,现有“博世班”、“北京现代班”“东风日产班”、“江苏宝尊班”,“巴斯夫班”等校企合作教学班级,今年又新增“今创班”等四个校企合作订单班,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促进产学融合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