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沭阳县农委督查新北区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省农委关于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科技入户)督查工作的要求,2月8日,沭阳县农委相关专家组成督查考评组,对新北区农业局承担的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进行了督查考评。
  新北区农业局按照考评要求,首先向考评组汇报了新北区该项目的基本情况、体系改革及建设及实施情况;对照省绩效考评指标,考评组一行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考察了示范基地、“五有乡镇农服站及村级服务站等的建设情况”,经考评组综合考评,对新北区该项目的实施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新北区能够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实施,主要考核指标达到目标要求。
  新北区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遴选了400户示范户(其中粮食320户,园艺80户),选聘了40名技术指导员,通过项目的实施,有力的巩固提高“五有”乡镇农技推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农技人员为农服务效能,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有力推进现代农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