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做胸怀大志好儿女 勇于创新好学生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龙城大厅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出席并讲话,寄语全市少先队员做胸怀大志好儿女、勇于创新好学生,成长为美好常州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邹宏国、俞志平、徐光辉、张云云出席会议。

  阎立高度评价了常州少先队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希望全市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切期望,按照今年“六一”回信提出的“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要求,奋发进取、追求卓越,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建设美好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阎立对全市少先队员提出“四个好”殷切期望:做理想坚定、胸怀大志的好儿女;做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好学生;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榜样;做身心健康、意志坚定的好少年。

  阎立对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重视少先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为获得常州市 “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少先队员”“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等称号者颁奖。  据了解,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组织将实施“童心向党”“科学助力”“向阳花开”“携手伙伴” 等四项工程。  会议审议通过第六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少工委。

  当天下午,在会议闭幕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讲话,对全市少先队员、辅导员和组织提出了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