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投资有招 “能”创未来 新能源产业资本论坛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招商银行总行与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了“投资有招‘能’创未来”新能源产业资本论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论坛并致辞。
  近年来,常州市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形成了“发储送用”生态闭环,产业集聚度位列全国第五,投资热度列全国第一。新能源之都的建设,既要重磅政策撬动,也离不开金融资源的赋能。此次论坛邀请了行业专家、20余家国内头部新能源产业GP和30余家常州市新能源企业的代表,深入探讨新能源产业发展和资本投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常州市建设新能源之都建言献策;同时,旨在通过资本撬动产业,形成“科技—产业—金融”的良性循环。
  当天,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个资本招商项目落地签约;常州资本圈战略合作联盟正式启动。与会的科研、创投、新能源企业等多位嘉宾围绕新能源行业展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