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全区绿色建筑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下午,常州武进区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绿建办)召集区发改、财政、住建、国土局及规划分局等成员单位,在绿建区召开全区绿色建筑管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是绿建区按照区委区政府赋予的新职能,召开的第一次针对全区绿色建筑管理的专题会议。会议围绕《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和武进区《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武政发[2015]164号)发布两年来的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项目立项、资金管理、规划方案、审图、过程监管、验收及运营等全流程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剖析,并讨论研究应对措施。
  武进区作为江苏省绿色建筑示范城市,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本次会议通过对全区绿色建筑管理流程的梳理,罗列、分析各个环节的现状和问题,在如何更好的规范和优化行政许可流程、高效的服务建设单位及落实绿色建筑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针对性的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下一步,绿建办将逐项落实会议讨论成果,不断完善和创新全区绿色建筑管理体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