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2017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上午,常州市2017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考试顺利结束。此次笔试采用全省联考,我市考点设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市第二中学、常州市市北实验初级中学等,共有5446人在213个考场参加了考试,参考率为85.9%。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对整个笔试过程进行了巡视和监督检查,各考场坚持规范管理,严格考风考纪,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使本次考试保持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市人事考试中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登录查询,其他招聘工作进展事宜也请报考人员适时关注网上通知,并保持登记的通讯联络方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