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组织召开常州市2017年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农资打假联合执法工作水平,3月7日下午,常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常州市2017年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市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供销社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建华支队长就近年来市农委在农资打假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成效、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以及今年国家层面、市级层面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方面出现的法律法规、政策变化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同时,就下一步农资打假工作的开展与各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各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也简要介绍了各自在农资打假工作方面的职能、工作重点及措施打算。会议还就六部门即将联合下发的《2017年全市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要点》文件进行了讨论。

最后,吴建华支队长建议:今后在农资打假方面各部门要按“三个强化”的要求来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联动。一是要强化信息互通,加强案件线索通报;二是要强化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各自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要强化联合执法,提高打假的威慑力。通过“三个强化”来共同提高常州市农资打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为保障全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