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部署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常州市召开会议部署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副市长许峥出席并讲话。
  自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实施意见》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常州市生猪生产出现止跌企稳迹象。随着各项鼓励、支持生猪生产措施的出台,目前市场猪肉价格出现小幅回落,价格为每500克29元左右。但由于存在生猪基础产能不足等因素,当前常州市生猪恢复生产工作尚处于爬坡过坎阶段。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紧抓关键重点,千方百计促进生猪生产有序恢复,围绕国家和省提出的“三年目标两年完成”要求,把目标提一提,进度赶一赶,确保恢复生猪生产项目快推进、快落地、快见效。同时,突出存量保复产,瞄准新建促转型,聚焦政策抓落实,抓好防控保安全。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猪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目标,充分发挥政府调控作用,落实“菜篮子”保供要求,拓宽猪肉供应渠道,着力保障市场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