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中残联调研考察龙虎塘街道残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中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中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省残联副理事长蔡振康、市残联理事长金志达、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晶、新北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等一行11人对龙虎塘街道残联的组联工作及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龙虎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奚奕旻、民政科副科长潘开封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对龙虎塘街道残疾人之家进行了调研,专职委员赵阳向考察组介绍了残疾人之家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现场演示了动态更新的手机客户端信息调查工作。相自成还与现场康复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效果。
  之后,一行人来到玲珑社区对社区残疾人协会工作进行了考察。社区无障碍设施完备,各项活动开展丰富,社区残协通过资源整合,利用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各项助残活动的方式得到了中残联领导的表扬。
  考察结束后,相自成对街道残联各项工作的成效、对残疾人之家各项服务开展及功能区域划分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