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常州两村镇顺利通过“江苏省一级村镇建设档案室”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高村镇建设档案室管理水平,使村镇建设档案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促进村镇档案事业的发展,12月29日,经市城建档案馆牵头,联合市辖区各城建档案馆共五位专家组成考评组,对溧阳市上黄镇、武进区嘉泽镇村镇建设档案室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台账、查看库房和设备、综合测评等环节,对两镇的村镇建设档案室在档案建设、硬件配备、制度规范以及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充分评估打分,最终两镇均达到了省一级村镇建设档案室标准。

    考评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希望能进一步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提高案卷质量,提升照片、声像档案的收集、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快档案的数字化进程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为争创省特级村镇建设档案室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