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召开年中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常州市地震局召开了年中考核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宗烈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然后,共同学习了市级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明确了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打算,并组织对局科级以下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前,局长贡浩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当前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严格执行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进度,推动我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