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天合光能与非洲贸易中心签约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4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非洲能源互联网发展论坛”上,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活动,分享了公司在非洲市场发展、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经验,并与非洲贸易中心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期待为推动非洲能源产业发展、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贡献天合智慧和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在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松薇,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夸第的见证下,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印荣方代表公司与非洲贸易中心北京办高级代表伯卡签署了《天合光能—非洲贸易中心战略联盟协议》。
  根据该协议,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的供需关系,特别是在非洲的光伏行业领域,寻求商业和合作机会,共同推动非洲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与利用。一方面,天合光能将依托品牌、技术和全球化等优势,向非洲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满足非洲市场的客户需求。另一方面,非洲贸易中心将天合光能作为其光伏相关项目首要合作伙伴,并给予地方性资源,如政策协调、投资、人力和设备等相关支持。双方还将在光伏+解决方案、储能、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领域挖掘潜力和投资机会,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