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科技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解决常州市科技信息化顶层设计不够完善、网络信息安全形势严峻等问题,加快推进“互联网+科技”发展和科技大数据应用,实现科技创新成果资源的推广和知识资源的共享,2017年4月20日,常州市科技信息中心在常州明都真儒酒店六楼瑞冬厅顺利召开《常州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会议由常州市科技信息中心高岩主任主持。

会上,常州市科技局计财处李振华处长对项目的建设做出重要指示;科技信息中心高岩主任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总体介绍并提出具体的建设要求;常州瑞新科技公司代表承建方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范围、沟通计划、实施计划等管理问题;常州天翔信息化公司代表监理方详细阐述了项目的风险控制,进度控制和人员监督情况;常州信息中心王一翔高级工程师和河海大学沈金荣副院长等专家对项目建设中的关键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常州瑞新科技公司介绍了本项目的OA系统原型,与会人员对该系统原型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