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教育厅与市政府签约共建常州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与市政府举行共建常州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签约仪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和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仪式。
  葛道凯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重视与支持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的事业发展,希望两所学校能够紧紧抓住机遇,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产出更多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的高水平成果。
  齐家滨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常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厅市共建常州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厅市校三方携手并肩、共同发力,促进常州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常州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抓住共建机遇,放大共建效应,扎根常州,乘势而上,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和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
  根据协议,省教育厅和市政府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关键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选准方向,抓好重点,创新机制,推动常州大学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成为常州的城市品牌。围绕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发展和职业教育现代化等关键任务,推动江苏理工学院加快建成高水平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到2024年,把江苏理工学院建设成为全国“双师型”职教教师培养培训的重要基地,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若干优势学科和专业达到国内一流,引领本科到研究生层次的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体系建设,助推具有中国特色“苏南职教模式”的形成。
  市领导陈涛、方国强、陈正春,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校长崔景贵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