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回顾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许峥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臭氧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开展为期3个月的VOC专项执法检查;要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压减煤电,加快清洁能源替代进程;要强化重点行业深度治理;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上半年,常州市市区PM2.5浓度为53.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0.9%。PM2.5浓度下降幅度阶段性达到省下达的约束性指标,降幅在全省排名第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