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组织农村乡村统计年报数据集中会审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提高乡村年报数据质量,3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各地区农村乡村年报数据进行了集中会审,市统计局农村处和各地区农村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农村处对各地区前期上报的乡村年报统计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对上报过程中暴露的疑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统一口径,统一思想,对变动比较大的重点指标,从合规性、逻辑性、完整性及科学性等方面,现场进行修改确认,并要求各地区在正式上报前,加强数据的审核把关,按时按质完成农村乡村年报网上直报工作。

此次会审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乡村年报数据质量,为做好农村乡村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