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2015年濒危/淡水经济物种增殖放流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常州市农业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常州市渔政监督支队承担的2015年中央财政“濒危物种增殖放流”及“淡水经济物种增殖放流”项目(苏财农[2015]115号)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实施期间,常州市渔政监督支队在长江常州段放流了胭脂鱼12.65万尾、规格4.9cm,鲢鱼1395万尾、规格4.1cm,鳙鱼1129万尾、规格4.2cm;在天目湖放流了鲢鱼41万尾、规格4.6cm,鳙鱼172万尾、规格4.4cm。超额完成了项目下达的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生态和社会效应。项目资金实行专账核算、专款专用,资金使用符合项目管理有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