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提前完成年度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计划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截至7月底,常州食药监局完成“双随机”检查食品生产企业36家,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计划的35家任务。今年“双随机”检查主要针对节日热销的南北货、固体饮料、配制酒、粽子生产企业,季节性比较强的茶叶生产企业,风险等级比较高的乳制品、桶装水生产企业。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的36家企业中,基本符合企业15家,不符合企业14家,停产企业7家,其中3家企业因现场检查不合格、存在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潜在风险,被要求停止生产经营,2家企业因存在违法行为,被移交当地监管部门调查处理。

下一步,常州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双随机”检查力度,按照“问题导向”原则,继续围绕节日热销食品、季节性食品、高风险食品、抽检易出现不合格食品等四类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严厉打击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稳步提升常州地产食品的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