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9日上午,金坛市召开2015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就加强春节前后食品市场监督检查进行部署,金坛市副市长王艳红参加会议。

  春节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段。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各自监管职责,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针对节日期间食品生产经营的特点,强化治理措施;要以各村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对食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加工和进口、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等环节展开全面的监督检查,对于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定点屠宰、食品生产企业以及粮油、肉质品、乳制品等食品进行严格的监管,严防劣质食品流入节日食品市场;要尽快组建承担新职能的新机构,严格执行食用农产品生产记录、食品及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出厂检验记录等制度,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追踪溯源、排查举报线索等方式,加大检验检测频次,及时公布结果,及时发现和查出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并有效利用举报投诉电话,及时曝光违法案例,特别重视来自企业内部的举报,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让老百姓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