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尚建荣出席2014年常州市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4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观看全市典型火灾案例警示片,通报2013年政府消防工作考评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建荣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就贯彻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今年消防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抓履职尽责,构建社会化消防格局。以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四位一体”消防格局为目标,按照严落实、严考核、严问责的“三严”要求,切实做到厘清责任、问责有人。

    二是抓基础建设,夯实火灾防控根基。突出基层管理不动摇,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突出基础建设不动摇,加强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消防装备建设;突出应急救援不动摇,整合各专业应急力量,加强实战演练,提升城市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三是抓隐患整治,创优消防安全环境。在巩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清剿火患”战役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消防安全源头管控,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重大火灾隐患督改,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四是抓管理创新,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围绕打造民生警务升级版,不断深化消防护民工程建设,积极推动社会消防管理创新,全面落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各项措施,在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中奋发有为、彰显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