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市统计局督查调研新北区“四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省统计局地方调查局副局长、经普办副主任康长进,市统计局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庄小涛一行来新北区督查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王宇伟,区经发局局长、区“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春英陪同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区、镇两级“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走访了常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三晶信息技术孵化器,向企业人员详细了解机构运营管理模式,查看了普查员利用PAD现场单位清查采集流程。
  王宇伟介绍,新北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四经普”工作,将其列入2018年度区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坚持“三核心、三有、四落实”,即“全面、准确、及时”“有机构、有队伍、有经费”“经普办法要落实、沟通渠道要落实、宣传工作要落实、考核机制要落实”。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省、市经普工作要求,主动对上沟通,扎实做好经普工作。
  康长进指出,新北区经济普查工作能够结合前期综合试点经验,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考虑谋划问题,有些独特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单位找全为目标,克服困难,整合资源,利用部门力量,多做细致工作,特别是重点关注一户多照、一址多企、关联注册、集团注册,确保单位查全查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