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规上轻工企业年均产值增长18.4%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常州武进轻工业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区领导史志军、张美、杜强参加会议。
  过去五年,全区规上轻工企业保持了年均产值增长18.4%,一批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一批企业迈入了资本市场。五年来,武进轻工业商会积极走访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创建多个微信平台,掌握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商会为会员企业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共组织了130余人次赴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对接,与高校达成32项技术合作意向。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充分肯定了轻工业商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家的耕耘与奉献表示感谢。他说,轻工业商会的会员企业耐得住坚守实业的寂寞、经得住虚财浮利的诱惑,始终践行工匠精神,带领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同时,积极参与全区的社会事业建设,为武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史志军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企业发展面临难题。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创新,通过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努力实现从“武进制造”到“武进智造”的完美转型;要勇于突破,在国际国内市场、企业相互合作、资本市场等方面寻求突破,谋求企业的发展壮大。
  史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实实在在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在营商环境上更加优质高效、在平台载体上更加互利共享、在政策举措上更加精准有力、在企业家创业上更加重视支持。商会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凝聚人心、扩大影响、巩固地位,让商会成为会员企业真正的“娘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