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举办第五期女性社会组织人才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市妇联在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基地举办了第五期女性社会组织人才专题培训,苏州苏韵爱心服务队创始人、苏州市姑苏区盛蔓公益服务社理事长刘海林老师为我市女性社会组织的骨干成员做了《志愿者团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

    刘老师从志愿者想要什么、志愿者具体做些什么、服务对象又需要什么这三方面详细展开,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志愿者团队建设与管理的方式、技巧,特别强调指出价值观是志愿者团队建设的核心,在团队建设及管理过程中要对志愿者实行分类管理,使志愿者在自我管理、彼此信任、相互协作的过程中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作用,进一步促进志愿者队伍的发展壮大。

    课堂上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老师请教,并与其他学员分享自己的感悟及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