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调研新龙国际商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6日上午,市长丁纯全面调研新龙国际商务区建设情况时,要求明确定位,加快建设,打造产业新高地,进一步争创发展新优势。
  当天上午,新龙国际商务区总投资约71.88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作为常州北部新城的核心区,新龙国际商务区建设已进入全面提速、整体推进阶段。
  20个项目包括建设崇仁大街、北海路、嫩江路等10条道路,总长度7.81公里,两馆两中心、能源站、综合管廊及教育、医疗等项目,新阳、宇洋达等总部经济项目,水系调整、生态环境提升、高铁周边交通组织优化等项目,累计总投资约71.88亿元。
  此外,除了已经落户的总投资5000万元的星空琴行项目、金科地产等,还有总投资约30亿元的科创水镇以及一批综合一贯制学校、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都在洽谈推进中。
  丁纯一行察看了位于该商务区的新桥中学老校区,听取了改造方案,随后来到新校区,了解办学情况。他还登上正在建设中的高新广场33楼,观察了解新龙国际商务区现状以及周边开发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丁纯指出,新龙国际商务区是高新区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的核心载体,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尤其要厘清产业发展定位,加强产业配套建设,立足高铁交通等资源,争创发展新优势; 要进一步加快建设,市区两级要齐心协力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倾力支持;要进一步转换发展方式,利用好政府与市场两个力量,引入市场化机制,激发活力,加快建设发展。
  丁纯还与市规划、建设、国土、交通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就龙江高架北延、地铁一号线相关站点开发、土地指标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办公。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