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防非指办督导组来武进开展规模养猪场生物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鉴于当前非洲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规模场监管工作不容放松,省防非指办下发文件,要求对所有规模猪场实行分层次督导。常州武进区负责年出栏1万头以下、存栏200头以上的猪场督导,并配合省市开展年出栏1万头以上猪场的重点督导。

1月18日,省防非指办燕纯一行3人组成督导组,对武进区年出栏2万头以上的规模养猪场开展生物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活动,促进生物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市畜牧兽医处处长姜德兴、区农业局畜牧渔业科、执法大队、动物疫控中心等人员陪同督导。

此次督导组重点督查动物防疫主体责任和生物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规模养殖场封闭式管理情况、消毒措施落实情况、泔水禁喂执行情况及种猪引种和调运监管规定执行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武进区年出栏2万头以上的生猪规模养殖场仅枫华牧业一家,督导组成员到达现场后,通过询问、查看记录等方式了解该场生物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肯定枫华牧业在生物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的基础上,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养殖企业防疫主体责任,继续强化非洲猪瘟各项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