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梁山县政府代表团赴常州武进交流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9日,梁山县政府代表团访问常州武进。梁山县副县长王庆明率投资促进局一行与武进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高新区招商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副区长张承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区长张承祖对梁山县政府代表团再次来访表示欢迎,探讨了现今招商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区商务局就招商引资考核、招商队伍建设、驻外招商人员管理、招商引资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王庆明表示,武进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梁山学习和借鉴,梁山多次派员来访,就是想把武进好的做法学细学透,经过这几次的对接交流,每次都是满载而归。

此外,梁山县政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高新区、北汽新能源,对开发区平台建设、产业定位、规划布局、招商团队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与武进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助推梁山招商工作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