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亿美元 特雷克斯(常州)三期项目奠基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特雷克斯(常州)三期项目奠基。市长丁纯会见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特雷克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盖瑞森一行。
  丁纯在会见时表示,常州一直坚持工业立市、智造强市、质量兴市,并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特雷克斯不仅选择落户常州并多次增资扩产,在常取得良好发展,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发展环境。
  特雷克斯总部位于美国康州西港市。
  2008年6月,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在常州高新区成立,此后不断增加投资。2014年,该公司新建二期项目。今年8月,与高新区签署三期项目投资协议。
  特雷克斯(常州)三期项目新增总投资1亿美元,主要生产高空作业平台及其他工程机械产品,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据悉,特雷克斯常州公司2017年销售达18.18亿元,今年1至10月销售已达20亿元。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出席奠基仪式并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