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市领导主持召开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办好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召集各辖市区以及相关部门召开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梁一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沈新峰副主任代表筹备组就博览会总体方案、前期筹备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并按照四个阶段列出筹备工作总体推进计划;天宁区也就分论坛和工业app大赛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的背景和意义,目前正处于工业互联网风口阶段,我市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要通过举办博览会发动全市上下共同推进产业发展,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在全国打响工业互联网品牌,实现我市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发展目标。曹佳中提出本次博览会重点要吸引工业互联网应用企业、云服务商、本地创新平台等三类企业参展参会;实现提升城市专业形象、提升城市专业形象、促进企业间深层次对接等三个办会目标;并对筹备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立即启动工作,二是各板块、条线要联动,三是分级负责、注重实效,四是活动对接持续深入,五是接待工作要精细、周到,六是提前营造活动氛围。

副市长梁一波就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辖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办会意义,紧扣办会主题,抓紧落实筹备工作,实现办会目标;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市经信委、各辖区要与主办单位积极对接,尽快确定演讲嘉宾和主题;三要加快推进落实,要求承担分论坛任务的各辖区和科教城于12月20日前将筹备工作方案上报筹备指挥部,其他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

各辖市区、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