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职教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示 常州科教城两个一等奖在列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教育部日前公示的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中,科教城5所高职院校再创佳绩,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公示。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每四年评审一次。据了解,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目前,全国职业院校共有1.23万所,其中高职1388所,科教城本次一、二等奖总数分别占全国的4%、1.25%。
  此次,公示的科教城7个入围项目中,两个一等奖分别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主导、多元协同、资源开放--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