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镇坪首家苏陕协作 扶贫社区工厂开工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7月21日,曙旺电子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曙坪镇兴隆村揭牌开业,这是镇坪首家苏陕协作扶贫社区工厂。
  为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2018年初,钟楼区人社部门在当地举行了“2018年镇坪县‘苏陕协作’暨‘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劳务交流招聘会”,在劳务交流招聘会上,曙坪镇派出8名务工人员作为创新创业的种子赴常州市南方电器元件有限公司进行创业就业培训。
  经过3个月的培训,8名创业就业人员取经归来,他们决定利用在钟楼区学到的技能进行抱团创业,在曙坪镇开办社区工厂,带动周边人员就近就业,增加收入。工厂产品将由常州市南方电器元件有限公司订单回收。
  据悉,曙旺电子有限公司是镇坪县第一家苏陕扶贫协作社区工厂,目前可为当地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该工厂的成立对拓宽当地贫困户以及留守妇女就近就业,脱贫增收具有非常强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