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市政府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就将要提交常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主持座谈会。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年2月召开。市政府经过前期调研,精心起草,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建强创新载体、优化创新生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加快塑造文旅名城、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优化提升公共服务、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盛蕾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科学识势、系统谋势、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胜利完成市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交出了有厚度的高质量发展答卷、有温度的民生答卷、有力度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答卷,兑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实干担当创造不负党和人民的新业绩,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

  盛蕾代表市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和城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市政府将全面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借鉴,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共同推进“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加林、许峥、祝正庆、蒋鹏举、孙秀峰、何海平、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