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海外联谊会与海外交流协会将合并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市侨商协会举行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同时举行市海协会三届七次理事大会。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9年,市侨商协会会员企业向各级各类慈善总会、光彩基金、老穷边区、希望小学、拥军慰问等捐款捐物达302.8万元,弘扬了侨商的爱国爱乡精神。
  一年来,市侨商协会用心为侨服务,努力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举行了银企座谈会、联办了“新时代新创业新机遇”讲座等,先后深入60余家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常州侨企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协会联合常年法律顾问单位,累计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法律服务50余起。
  活动宣布常州海外联谊会与常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将于今年9月正式合并,对外统一使用常州海外联谊会名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