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钟楼区正式启用新的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钟楼区人力资源服务深度西进。10月26日,该区举行人力资源新市场启用仪式。新址位于玉龙路213号。同时,原西直街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停止服务。
  钟楼区人力资源新市场整合原西直街、开发区两个市场资源,具有“双重定位”,不仅是集人才市场、劳动力市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于一体的公益性人力资源“大市场”,也是借力智能化、大数据的人力资源微型产业园。
  新市场面积约2600平方米,可容纳近百家企业入场招聘。一层为招聘大厅,内设招聘、查询等功能区,配备有88个独立招聘席位,均配置招聘平板和显示器等智能化招聘设备,与常州人社基础信息库统一,与常州人社自助服务大厅底层互联共享,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更加专业性和现代化的公共就业服务;二层为人力资源机构专区和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平台,将提供猎头服务、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培训及素质测评等一系列定制化、专业化服务。
  钟楼区人力资源新市场交通便利,多趟公交线路经过:市民可乘坐90路公交车至星港花苑农贸市场下,也可乘坐B23、52、97、229路至星港花苑下;正在修建的常州地铁2号线也将途经此处。
  新市场启用仪式上,威琅集团、苏州尚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苏州天威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文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等成为首批入驻人力资源机构。当天共有88家企业入场招聘,并提供370个职业工种1411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