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水利厅领导来坛检查防汛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太湖领域联防指挥部指挥朱海生一行来到金坛区检查防汛工程建设情况,位于指前镇的白石岗整治工程是2018年金坛区重点实施的防汛项目之一,该区域在2016年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后河道严重受损,目前该项目正按照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加紧实施。

  2018年以来,金坛区将汛前准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从年初开始就对在册水库、塘坝、圩口闸、排涝泵站及省级骨干河道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险工隐患进行除险加固,并开展河道疏浚、河塘整治、圩堤加固、泵站改造等工程,确保汛前完工并发挥效益。

  检查中,朱海生要求金坛区严格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加快辖区防洪除涝节点工程建设和紧险工段隐患处理,做好跨汛期施工涉水工程度汛方案。同时,要求施工方严把工程质量关,通过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河道、圩堤、水库的防洪保安能力,为地方防汛抗旱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