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唯一 中欧国际合作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仪器仪表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常州市天宁区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为江苏省仪器仪表产业园。这是全省第三家、全市唯一一家被认定的省级仪器仪表产业园。

作为中欧检验检测产业园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仪器分园规划性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土地证办理及项目建设的发改备案,2024年春节后启动项目建设。

今后,园区将加大仪器仪表类企业的招引力度,助力科学仪器仪表加速国产替代,为检验检测行业的上游链添砖加瓦,在以检验检测认证为主的前提下协同发展仪器仪表行业,推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规模化、系统化、集约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