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第2家科创板企业——泛亚微透上市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泛亚微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是688386,发行价格16.28元/股。截至当天收盘,股价已升至46.17元/股,涨幅183.60%。据悉,泛亚微透是常州市第2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也是全市第67家上市公司。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出席敲钟仪式。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发展推进大会,部署“双百行动计划”“科创苗圃计划”等相关行动,全力抢抓国家资本市场改革重大政策机遇,助推“常州板块”扩容升级再出发。目前,常州市已筛选首批“双百行动计划企业”220家,初步挖掘首批科创苗圃计划企业580家,逐渐形成“培育一批、股改一批、挂牌一批、上市一批、融资一批”梯次滚动发展良好格局。
  泛亚微透创建于1995年,主营业务为膨体聚四氟乙烯膜(ePTFE)等微观多孔材料及其改性衍生产品、密封件、挡水膜等,是常州市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其中,ePTFE膜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包装工业及其他保护性透气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