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新区:项目审批再提速 发展环境再提质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刚刚召开的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动员大会提出,要优化服务,在发展环境上提质增效。常州高新区围绕今年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助推项目的快建设、快投产。
  星宇车灯智能制造园是今年全市重大项目,预计5月份将在罗溪镇开工建设。3月2日上午,星宇车灯工程部的工作人员,来到新北区行政服务中心规划分局审批窗口,将相关纸质材料交到窗口存档。
  从今年1月起,新北区规划分局推出了工业项目快速办理综合试点工作,将方案审查、用地证、工程证办理三个环节的整体用时,从16个工作日压缩到10个工作日以内,压缩时间37.5%。并试行审批人员驻镇、驻园区,对提前开展设计工作的工业项目,强化事前指导与服务,确保重大项目高效落地。一个多月以来,常州高新区已有近50个工业项目受益。
  去年,常州高新区成为了江苏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区域,并成立了行政审批局,实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推行一个窗口受理、多部门联办的快速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