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1-9月协议投资总额达587亿元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1年1-9月份,常州新北区累计招引优质项目85个,协议投资总额587亿元。其中“1231”项目8个;新增注册外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3个;德国、瑞士等欧洲优质项目12个;制造业项目50个,协议投资总额425.1亿元;服务业项目20个,协议投资总额157.6亿元;科技、人才项目15个,协议投资总额4.3亿元。
  下一步,常州新北区将持之以恒攻坚重大项目,在项目招引上持续发力,围绕“两特三新一现代”产业布局,聚力招引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进一步补齐做强产业链生态;在项目建设上久久为功,加强政策扶持,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提升重大项目交接、审批等相关管理办法,确保项目推进提档加速;在服务企业上下足功夫,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联系机制,切实把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解决到位,全面营造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